英文課程

CEFR國際標準分級

CEFR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Learning, Teaching, Assessment 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學習、教學、評量)是備受國際認可的語言能力評量基準及架構。CEFR將語言能力分為六級,A1~C2,而GEOS根據CEFR的標準將課程程度細分為十個等級,讓您可以更加了解您的程度,選擇適合自己的教材,加入最符合您的班級,並訂定更明確的學習目標。

 

國際教材

學習外語的首要任務即是與國際接軌,GEOS選用全世界的英語學習者都在使用的國際知名且專業的教材,再加上外籍教師的講解,讓您直接以英文學習英文,自然地學會母語人士最道地的用法及語感。克服亞洲人在學習語言時以母語思考的習慣,擺脫掉中式英文,即使人在台灣,課程內容及品質都是和國外語言學校同步。

 

 

小班制教學

語言最重要的目的及功能就是「溝通」,因此,GEOS堅持大家學習語言必須能夠「開口說」,而要能夠開口說,學習環境相當重要。在一定的學習時數內,如果班級人數眾多,必定每位同學能夠發言的次數就相當少,所以GEOS堅持提供小班教學,讓每位學生不只能夠「開口練習」,還能享有相對多次的練習機會

 

我們的團體班分為6人班以及10人班,課堂中,我們顛覆傳統以教師為主的教學方式,您才是教學中心,讓您可自然將所學應用到日常生活中。6人班的班級更是比小班還小班,不僅擁有個人班的優點,同時也享受團體班上課互動的樂趣,專任教師依照您的特別需求來做教學課程安排,並針對個別弱點做加強的訓練,讓您快速達到學習目標。

團體班之外,我們也有提供一對一教學的個人班,我們的個人班擁有以下優點: 

時間彈性

可依據你個人的行程安排課程時段

專業規劃

依照你個人的特別需求來客製化教學課程,提升弱點、進化優點,再搭配客製化的學習優勢,加速達到學習目標

專任教師

依據不同的專業課程安排適合的專任教師

無論你是從基礎開始或是針對商業等其他專業方向做加強,GEOS 將幫你規劃最適合的課程。讓你學習語言的路上不再跌跌撞撞,輕鬆達到你理想中的目標。

師資團隊

GEOS堅持聘請外籍母語教師,不僅學生可以學習到最道地的發音、字彙以及生活用語,也因為在語言中,有些微妙語感是母語人士才能夠解釋的。
GEOS 的老師來自美、加、英、紐、澳等國家,並擁有豐富且資深的教導國際學生的經驗。我們的教師除了必須大學畢業或是擁有專業證照(TESOL, CELTA, DELTA, etc.)之外,更須通過GEOS教務部的嚴格訓練,並評估三個月的教學評比,分數達到高標者才可獲得我們的正式教師資格。獲得資格後,老師仍須參與教務部的教育訓練,及接受每三個月的評估,以維持教師的品質永遠在高峰狀態。另外,獲得教務部門考評優良的教師,也有機會到 GEOS 世界各地分校體驗不同文化對語言教學的影響。
此外,GEOS採專任教師制,專任教師不僅能和學生們零距離接觸,更能了解學生們學習上的優點以及須改善的地方,進而將每位學員的弱點一一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