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派遣

活躍於台灣的外語教育領域及企業戶培訓課程30年,我們網羅了不同背景的教師,銀行業、科技業、會計業、人文社會、醫護、貿易、行銷背景...等,讓各行各業的學生們都有機會學習到與自己背景有關或是感興趣的行業的相關商業外語知識。

因此,對於企業的外語培訓課程,不論是一般生活應用會話或是商用外語課程,短至口語會話訓練或是長期的年度重點目標達成培訓,GEOS皆具有提供此類課程的經驗,並時時刻刻協助HR共同商討專屬貴公司的語言課程。

為什麼選擇GEOS?

顧問服務

GEOS設有企業派遣部,企業部經理皆擁有多年的企業課程服務經驗,協助貴公司的人資/教育訓練部門將問題化繁為簡,於預算內討論出最符合需求並達到標的的課程方,訴求於時間內解決問題,達到客製化課程的目標。 此外。課程中如需調整課程方向,也因GEOS團隊與教師們有密切且流暢的溝通渠道,能夠即時依照需求調整。我們的經理以資深的經驗提供您最客製化的服務。

專屬客製化課程

除了企業部經理之外,GEOS教務部亦參與貴公司的課程規劃,經理與教務部聯手提供您客製化的課程提案與課程安排,並且使用國際出版社出版之教材,輔以教師團隊的獨家講義,每位企業戶學員們皆享有獨一無二的外語課程。

程度分級測驗

GEOS採取CEFR國際標準分級,於課程開始前,企業部經理與教師親自前往貴公司替學員進行程度測驗,基於學員的外語程度提供學習建議表,並進一步討論課程方向與安排。

學習報告

課程進行一段時間後,GEOS提供貴公司人資每位學員的學習數據分析報告,可作為貴公司內部升遷、考核、調派的考量。同時,學員本身也更清楚自己的學習情形,依據學習情形做適當調整。未來如學員們於國外有學習語言的需求,亦可憑結業證書於GEOS海外分校作為程度的依據。

 

諮詢流程

致電至企業派遣部告知您欲學習的語言及課程需求
(02) 8773-6700

企業部經理以及教師親至貴公司進行課程介紹及進一步安排學員的程度測驗

與貴公司討論並訂定學習方向及目標,以利教務部規畫課程

簽訂合約,開始課程

提供學習報告,可做為貴公司內部升遷、調派的考量,同時學員本身也更清楚自己的學習情況

課程結束,學員的語言能力更加進階,競爭力也相對提升,擁有樂在工作也樂在學習的樂活人生

 

感謝各公司戶學員們的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追求完美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