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Land

STEAM教育結合科學、技術、工程、藝術,以及數學的跨學科教學方法,培養孩子動手做、解決問題以及創新的能力。為培養孩子細微的觀察能力及思考邏輯,我們必須每天從日常生活中著手練習。

每逢寒暑假,許多家長趨之若鶩地將孩子送往國外參加英文授課的STEAM課程,然而一來擔心孩子在國外的安全,二來價錢往往所費不貲。為了讓更多的孩子們能夠在安全又舒適的環境下學習,GEOS 推出了 Kids Land 課程。GEOS Kids Land課程結合STEAM教育,發展孩子的想像力和靈活的思維,讓孩子從做中學,利用生活周遭的物品體會科學、藝術等各學科的趣味。此外,GEOS Kids Land課程不只英文授課,也有以日文/中文授課的課程,讓孩子以最自然、舒服的方式沉浸在外語環境,同時快樂學習STEAM課程。

GEOS Kids Land週一到周五每天都有安排課程,小朋友可以依據自己的興趣及時間選擇課程,並透過彈性的上課系統,讓孩子每天都可以到GEOS快樂學習!

如您對GEOS Kids Land課程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天母分校聯絡!

(以下為範例課表,如需最新課表歡迎與天母分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