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APP

 多元主題線上學—線上線下隨點隨上

 

GEOS的英文學習管道非常多元,除了實體課程以外,我們也有分校任教的老師所教授的線上課程。隨著科技的進步,語言學習者的學習方式也在增加中,於是,我們的英文學習APP誕生了。

在致力推廣線上APP的過程中,學員們常跟我們分享碰到的煩惱,像是

  • 下課後除了複習上課內容之外,還想要多加強自己的英文,有沒有推薦的資源?
  • 想利用通勤時間多背一點單字、多學一點文法,有推薦的方法嗎?
  • 想要用手機多學習,但是惰性常常戰勝我的理性,我想要有人監督!
     

    我們的APP秉持著我們對於課程品質一貫的堅持, 先做程度測驗,從你的程度出發, 系統再智能推薦專屬你的客製化學習途徑,讓你在課後加強時一樣有明確的學習方向;同時,也讓你的課後加強有著極高的效率,與你的英文課程相輔相成。

     

    我們的線上英文學習APP- 實用英語 擁有6大特色:

          基礎~進階程度(A2~C1)皆適用

          真人教練關懷信件

          專屬學習軌跡

          400+多元主題

          APP/網站課程同步

          接軌GEOS實體/線上課程

     

    我們的線上英文學習APP是為了想自我進修的學員們訂製,採短期1~4個月的訂閱方案,期許在滿足學員們的學習需求的同時,亦能減輕學員們的預算負擔。

    填寫底下表單即會有專員與您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