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EOS

緣起

1973 年,GEOS在日本成立,是一間擁有超過40年歷史的語言教學國際機構。GEOS為Global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 and Services的縮寫,旨在不同國家提供語言學習的機會。因此,我們的分校遍佈歐、美、亞三大洲,無論是在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德國、泰國…你都可以看到不同國家、膚色、種族,齊聚在GEOS學習的身影。

1991年,GEOS在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成立台灣第一間分校,取名為「大世界外語學院」,教授的語言包括英語、日語、中文以及韓文,目前已有30年的專業教學經驗。在台灣,我們雖然不是最大的外語學校,卻是最有心的學校,並致力於成為台灣最優質的學校。我們希望給予學員最好的師資、最專業的工作團隊、最新穎、有趣的課程設計及最貼心的服務。多年來非常感謝廣大客戶群,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會繼續堅守著GEOS創立時的社訓,努力不懈地提供GEOS學員們最高品質的課程。

初心

GEOS初創時,我們的創辦人秉著日式精神,抱著替語言學習者創造學習環境及提供服務的初心,設立了以下五條社訓。這五條社訓不僅僅是GEOS的初心,也是我們在台灣成立以來一直謹守的原則及精神。身為日系企業,我們致力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身為語言學習機構,我們提供最好的師資及有趣的課程設計;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們致力讓不同國家的學習者認識台灣、體會中華文化之美。

1) The way of the Merchant (商人の道): We, as a company, hold attention to service and customer trust in the highest regard. 

 2) The way of Truth (真実の道): We are genuine and honest in seeking truth and justice. 

 3) The way of the Pioneer (開拓の道): We work hard to overcome any difficulties. 

 4) The way of Courtesy (礼節の道): We respect our parents and superiors and have an exacting and kind love for our subordinates. We treat each other with mutual respect and civility. 

 5) The way of Gratitude (感謝の道): We have an appreciation for our parents, ancestors, and the earth. We cannot and do not forget that we are in this world because of them.

企業精神

40多年來,我們認為語言教育應該以人為本、以教育為主體,並將這樣的理念融入到我們的企業精神。我們始終對於每位選擇與我們一同在語言學習這條路上前行的學員及企業抱持著感謝的心,您們的肯定及支持都是鞭策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 

秉持著這樣的精神,我們持續深耕現有的實體課程的服務,同時也提供企業戶學員客製化的課程,及因應學員們在職場上的多樣化需求來設計課程內容及方向。此外,GEOS的全球網絡替我們的遊學代辦提供堅強的後盾,協助學員們開拓眼界、一圓出國遊學的夢想。 

不僅如此,為了協助更多台北以外的學員或是台灣以外的學員學習語言,我們也推出了線上課程的服務,希望能讓更多想要學習的學員能夠不受時地限制,並享有和實體課程一樣的高品質課程。 

同時,我們也滿足學員們語言學習以外的需求。我們不斷推出更多元的選擇,在今年開始加入翻譯的服務,只要您有英文、日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中文等語言翻譯的需求,都可以詢問GEOS 專業的翻譯團隊 , 讓我們協助大家將專業推廣到全世界!